Wednesday, June 10, 2009

迷失方向.

我已感受到各方面的压力.
开始担心了.
尤其是听了紫枚的一句话.
对不起爸妈.
想了一整天.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做错很多事.
我应该.要醒了.
可是我依然不懂要如何开始.
找回属于我的那条路.
你会支持我吗?

报应来了.
我的memory card.现在什么都没了.
虽然资料显示里面已用了985++mb.
但我什么都开不到.
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东西.
我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犹豫着到底要不要format掉它.
可是又不舍得.

迷失方向.

1 comment:

  1. 祝你好运。。。一切回归原点。。就知道你当初的路是怎样的。。不过。。时代变了。。以前的路未必适合走。。环境会改变一切。。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