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甜.酸.苦.辣


昨天无意间看了姐姐的部落格
里面提的都是朋友,爸妈和同事
就连我家的hamsters都有提下
就是没有提到我 ==

昨天H2o+@sunway遇到一个店员
我的菜我的菜!
haha
mega sale要结束了 =(

今天mou la la有表演看
还是第一次看表演endcore酱多次
songs of the day : titanic & need you now.
你成功了
你成名了
SWT

28/8/2010
kepong历险记
原来大家都不会路
结果途中还给警察查牌
真的是很难忘的经历







26/8/2010
不知不觉六年了
从混下混下到现在的感情
没有想过高三给我最多回忆的是体育学会
每次看到那个默默耕耘的筹委主席真的很感动
我的快乐是你们每个筹委给的 =)
最佳笑容输到我心服口服.哈哈.可是没想到还是有奖拿 =D
看到那个短片还真的什么回忆都回来了
真的很希望你们能get到短片的意义
当然还有精彩的nobody
想不到身为运动员的你们跳舞也dim. haha
不要对自己有太大的要求please =)



今年不是杯不是杯!

服务奖
今年的有夸张到 xD

第一次看到他酱害羞 =P



老友鬼鬼 =)


这张有白到 ==

photo of the day?
不是!
谢谢你啊颜紫伶
有像陌生人跟陌生人拍照咯 LOL

photo of the day??
不是!
我们很明显是被逼的
哈哈 ==

这张才是photo of the day
真的有一家人到 =D

两个月后
就是我们离别的时候了
我们是不是太迟了, 体育学会?

4 comments:

  1. 是啦。。有点吃啦。。XD

    那最白的照片好像有个“人”偷偷坐在an boom 下面。。
    恐怖列~ ...~.~

    ReplyDelete
  2. LOL
    saying me like ghoust s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