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uk or aus?

很烦.
最近给大学的问题拿它没办法.
help和sunway是目前最适合我的两间.
help就只有一栋楼,没有所谓的uni life.
sunway就比较贵而且听说有很多bai ga zai ==Zz
OR ?


选了要哪一间大学后,就要选你要读什么course.
business management or accounting and finance?
business很多人都说可以自己修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其实我对finance就还好, 可是accounting那边就... Zz
爸爸一直说如果能的话读accounting比较好因为怎样说都是professional
所以现在弄到我三心两意==


选了什么科系后,就要烦以后要去那里深造,要拿什么文凭 ==
australlia or uk?
给我选当然是uk, 可是那边的生活费用很高
Victoria University or 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 or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or University of London?

OR ?

怎样都好我一定要在January搞好这些东西==
我比较想选五月或更迟的intake.
我要打工赚钱换Iphone! ==
可是怎么有种不切实际的感觉 LOL

woots.
今天是1.11.11
又是星期一.
hao duo 1 please ==

继续度假中, 不, 荒废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