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我的沈佳儀...

err. 本来要赶slide的结果还是出去看一部想看很久的电影.
还没有看书的朋友, 有机会的话还是要看一看.
我觉得电影的节奏快了点, 还跳过了李小华的故事 lol


er. 电影虽然改了很多东西, 比小说逊色了一点, 可是还是很动人.
我想每个人看了都会想起一些美好的回忆吧.
九把刀喜欢他的女神7,8年了, 真的不得不让人佩服.
相比我的2,3年, 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 就是暧昧的时候.
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当我看着那些年小说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浮现的是两个人. 很特别的两个人.
一个是很久很久很久没见面了, 最近突然想起她, 然后很巧的因为某些原因又联络回了:) :)
另一个她呢比起现在的她,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她。偶尔有联络下, 做朋友反而更舒服. :)
然后看着看着就想起一些回忆, 虽然有一点模糊, 但却很实在.
然后就一个人在那边傻笑 .__.


为什么当年没有女生戳我的背后 -.-


这一幕说的东西一点也没错.


其实本来对陈妍希一点兴趣也没有, 可是看了电影我终于明白那些宅男zmk把她当成女神来拜了 lol
er 就是我觉得她这个学生look比现实的她好看.
她的笑容充满电力 @@
不过比起邦马尾, 我比较喜欢她这个披头散发的 look.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讓男孩魂牽夢繫了好多年,羈絆了一生。


你看那个神韵, 你能说她不是气质美女吗?

可是
为什么电影里要把她许配给阿和, 那个趁虚而入的家伙 -.-
看到他们在过斑马线时手牵手, 真的很不舒服下 lol


haih 他们两个真的真的很可惜, 遗憾.
如果当时他们能冷静就能挽救一切 eh .
最悲的是那晚沈佳宜还要穿着九把刀送的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那件衣 :(

er 我还想再看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