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camp camp camp

phew
im BACK!!

这次的领袖营
真的很好玩!!
都不懂是哪个笨蛋告诉我很恐怖的-.-
没有三分钟冲凉 xD

1st day
第一次camp会去mutiara的
明明就隔一条街也要坐巴士去 -.-
人生第一次学跳舞 - rock n roll
还要是一学就要比赛了那种
真的是笑到我啊
那晚high到不行 =D
老师跳到很好看!!

2nd day
刚刚分组
场面有冷到
下午去马六甲培风中学做交流-.-
觉得那边还不错下
晚上去那边的鸡场街
冰糖葫芦很好吃-.-
那天有六个小时是在巴士上过-.-
with bkb society members @ melaka

3rd day
最开心的一天
早上那个讲师很可怜一下
很多人真的太累了
然后一直钓鱼-.-
不过他过后用蜜蜂那招真的很有用 =D
下午那个明锭老师真的很厉害
他的带动力不是说笑的-.-
他也可以把气氛弄到低至谷底
他那个要每个人记住自己组员的花名的游戏
让我们彻底的认识自己的组员甚至混熟了
可是一旦说不出就全组一起做掌上压
我不小心连续说错两次.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组员
那时真的很内疚
过后他又增加难度了
两组合起来玩.人数大约有40人吧
然后每一组他会选一位女生
每当有人记错那位女生就要做掌上压
第一次10下.第二次20下.第三次30下.以此类推
还要是对着那个答错的人的面前做.有够残忍
我那组被选中的女生大概做了250++下
做到手都发抖
阿乐辛苦了:(
其他组的有些还更多
那时的场面真的很紧张
有些老师还心痛到哭了
晚上的营火会玩到很爽
那晚我大概喂完我那组的组员吃东西了
跟holy和阿乐一起洗碗也洗到很爽下 xD
hway yean最爽啦
全体营员唱生日歌给他听 -.-

第一组><
他们以为我才初三-.-
我知道我很年轻xD
他们听到我是篮球学会的更吓到
“为什么你酱白的==”

4th day
和舞蹈学会,田径,羽球,戏剧学会,空手道,西洋剑学会同组表演
主题是国标舞-.-
其实跳舞很好玩下
我的partner换了三次 ==
虽然表演的时候音响出状况
但是很享受过程 =D

四天三夜过得很快下
虽然天天1点都才睡
第二天还玩poker到两点半-.-
关着灯偷偷摸摸地玩poker玩很爽下xD
我到现在还记得团康舞的口诀
"什么前点后点然后摇摇摇摇"
"左手右手然后水母~水母~" xD
还有搬桌子的时候也很爽
终于明白多人好办事的道理 ><
应该还有很多事忘记说-.-


我们结业了!!

me and malao maid -.-

还有一件事
我很后悔
领袖营的最后一天
victor就飞去英国了
2yi那gang的人都有去送机只有我缺席:(
应该不会再回来了
那次他的farewell party我也没有去到
应该是我2009最遗憾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