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突然

突然间那种感觉一来
想躲也躲不了
原来那东西一直都在
什么都回来了


可能是阳光反照一下而已


4颗及格5颗不及格
高分的很高分低分的很低分
高三真的不好读
我真的很累

很开心地我遵守了我的诺言
撑不撑得下去就看我了

我真的很不爽
原本以为今年梁先生改变了
原来他依然还是令人讨厌的那个
他今天又做SH的事情了

明天又考试了
真的很sien
还没有开始读
能的话
保佑我下

beat下星期就飞去夏威夷了
每个人都在想他两年后回来会不会带着椰壳和干叶裙跳舞==
我可能送不到机了 =(
等下还有信等着我写
这次又不懂是谁的主意
真的不懂你们zmk酱多东西写

今天有人出卖我
小心点橙先生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