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fight fight fight!

五天没上网
结果回到家才发现自己有几out date下
我的生活真的不能没有电脑

其实我真的很多事想说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啦
真的
我真的要谢谢aloy
如果他没有邀请我进入筹委团
我就不会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
老实的,我真的不明白为何当时他邀请我时我竟然迟疑了一下
我真的不明白明明这五天里每晚大约只睡了3小时
可是时间还是过得酱快

基本上这五天里
只要有机会就会拼命的灌水
灌到水壶也不见了
可是我依然没什么上厕所
因为我的汗水是从起身的那一刻流到半夜两点多洗澡的前一刻
结果最后还给人家嫌我臭
几过分下, 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紧张
感觉上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谢谢上帝我没有toh sui大家
当然真的很幸运下
就好像伟程说的每当他需要我时,我都会出现 xD

五天里去了carrefour三次
我想那个guard锁我的bag都锁到闲了
第一次载整trolley的面包
路人们的眼神都让我很尴尬
最鱼的还是到最后发现带不够钱,结果最后一包一包摆回去 Zz

这几天那个tommy一直lansok我
他真的很friendly很nice
明明自己也很忙也会主动帮我
可是他不好的地方就是太容易受sai sai lap的影响
陈师奶wor ==
tommy婆婆和叶婆婆 xD

我真的看到希望了
营员们的表现真的让我很感动
分享会的时候隔壁那个ah boon那个鼻塞的声音很快的影响了我
我没有想过营员们会酱投入
我没有想过那些校队其实也很有学会的心
可是今天听了justin说的话
我看到曙光了 =)
还有让我很开心的是看到某某人的日记上写“我得到的一定不止rm50”
看到这个就爽到爆 xD

国锋你最型了
死命在那边zat我
早知道high翻天晚会就玩残你和她咯 ==

接下来最忙的是我了吧
那个财政报告不懂死得出来没有=-=

天啊
明天有补课 ZZ
假期到现在为止我每一天都会出现在学校 ==




2 comments:

  1. 没想到你是酱可爱的男生
    口音感染了全部人
    财政还好有你
    不然帐目那里我看得眼花了
    又要担心物品不见
    又要让你在百货公司成了全部人的焦点
    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2. har
    我可爱?
    我不走可爱路线的咯 ==
    账目?
    我开始怕了
    几十张单证等着我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