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星星.小鸟

我终于挨完了中华所有大大小小的考试
剩的只有全国的统考
以前总听别人说去中华读很辛苦
能读到完真的很厉害
可是现在我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说真的
现在的中华真的今昔非比了

那天考经济和普数的前一晚
我真的很佩服编排科目的老师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聪明了
我那天真的又一股撞墙死掉的冲动
假期温习完的经济竟然突然失忆般忘到光
又解不到数学
那一刻我真的很无助

昨天
终于有人说我拍的照很dim
心爽了一下
然后就下雨了
在雨中奔驰
好不容易到达一个有屋顶的地方
突然发现到我踩着的是一种亮面金属的地板
过后..
我的后脑就往地上kiss了
那一刻真的好像看电影般
眼前蒙蒙的一片,头上有几只小鸟飞着酱
接着感觉到我的脸颊给人拍了几下
对了
地点是lot10的正门口
WTF

我以为
后脑很脆弱的?

nike run.
10.10.10
我想我冲线的时候是2010.10.10, 10:10am
几yeng下

2 comments:

  1. 后脑?? 很严重咧。。。=(
    你已经够NOOB了啦。。还敲到。。会不会更NOOB??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