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2011 my 1st post =)

31st of december - Death bell 2: the bloody camp
就不恐怖
只是很血腥
我觉得韩国的女生都长到很像 ==
所以到最后都不懂谁打谁
不过都很leng lui xia. muahahahah

今年的1月1号是在朋友妈妈的床度过的
很奇怪对不对 ==
hahaha

2nd of January
went to KUALA SELANGOR to buy seafood

very got feel right =D


全部人都上课去了
我hen sien
家里的line下午又很慢
结果就帮妈妈大扫除
慢慢的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家庭主妇了 LOL
那天去taylor university de homepage 看看


wah
那个女的很美pls
这个才叫回眸一笑
hahahah

算下算下
原来我uec de points有整27分酱多
27 arhhhh!!
我真的悲掉了
酱就是说我只能进help
没有选择的余地
听说help很没有大学的feel
不然难道我现在才读foundation咩
si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