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真的很random的post.

就这样,我的final就这样过去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次酱搏?
可是感觉上我还是没有做到最好
以前那份动力,都不见了.
有时候会在想如果当初我选的是理科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如果我当时不冲动就这样选了HELP我现在会不会活得更好?
又或者四年前没有发生那件悲哀的事,我现在会不会更勇猛一些?

于是,假期到了.
考着试的时候,那个烦人的姐姐就是不要等我一起看,还要在我读着书的时候在我身旁看,真的是有够过分. -__-

幹!madam jo就酱死了 zz

nasi lemak 2.0 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我第一部在戏院看的本地电影.
以前错过太多本地电影了.
i live in big city yo,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一直都觉得如果namewee形象再好一些,他一定会更成功.
可是他都只是做回他自己,不做作.
试问有多少人正在做回真正的自己?
虽然这电影可能比不上国外电影,但却让我觉得很温馨.
期待namewee的下部电影.
还有我觉得namewee 好听过 namawee lo.

昨天三个ma lat lou去red box唱k.
如果换成是跟另外两个大学的朋友去, 他们一定会说, 不要啦很gay.
我不明白男生一起跑步, 唱k会有多gay. 不明白.

话说昨天到最后, 突然有一个人就说不如点一首girl generation的歌.
然后另一个人就说好啊,他们真的很lenglui.
就这样一点就点了三首. =="
然后, 你能想象三个ma lat lou在一间小房间看着GEE MV的气氛吗?
我们都觉得怪怪的,然后就一起狂笑. hahaha.
then 晚上就和2 yi besties去wangsa walk.
我本来以为wangsa walk是一个好像很美, 然后可以散散步酱的地方
结果原来他就只是个普通的shopping mall -__-


多亏姐姐我才有机会接触九把刀.
我开始控制我的阅读速度, 不然我看两天我就看完了.
边看就让我想起往事.



就因为这张照片,我姐姐突然又多了几位小粉丝.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