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Late.

都不懂什么风把我吹来这边.
twitter的崛起让blogspot没落
都不知道还剩多少个人还在默默地blog
四个月没有blog
现在连New post的button都差点找不到 Orz
本来还想来新加坡后要常常update
至少一个星期都update一次
结果? #epicfailed

然后今天吃完早餐后不懂哪根经不对
搭上了某人的blog
然后又意外地link到去另外一个人的link
就这样
给我一个动力出现在这边
blog的原因? 就是为了让未来的自己看看以前的自己
然后对比下变了多少  当然也要回忆下以前的美好

然后我发现那些密密麻麻英文的post
我确实不怎么感兴趣
还是要惭愧下  明明自己的英文不好  还不多看点英文
you know 我也不想这样

自古以来  我的语文科就不见得能见人
最引以为傲的竟然是 BAHASA MELAYU #wtf
然后马来文好又怎样? 一点都  没  有  用

来到新加坡后
时间真的好像a blink of eye酱
然后就week3了
3个assignment还有一个presentation要在八月前搞dim
然后我现在还在很悠哉地玩  煲港剧
然后group mate也没有很紧张
明明下个礼拜就要presentation了
现在连动都还没有开始动
yiu 我真的很怕presentation
明明不是第一次  可是就是会怕
想我这种有说话恐惧症 or 我称之为语言障碍的人
其实也没有这样严重  就我小时候有口吃
然后以前我就研究怎样自治这个病
然后就决定把说话的速度减慢
然后就开始给人家嫌我讲话很慢 /_\
结果现在我觉得变严重了 wtf

我希望
我可以有自信一点
可是每次下定决心的时候
总会有负面的东西打击我
结果跌了又爬  爬了又跌  跌了又爬  没完没了

3 comments:

  1. wahhh BOSS 你没有口吃mehhh blow water la -.-

    ReplyDelete
  2. 多了一个"没"字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