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精神错乱?

是考试考到了吗?
这几天读书读到一两点.
然后五点就自动起身.
刷牙洗脸.
然后再看看电话.才发现我早一个小时起身.
过后再睡回去 = =
前天更死.我起身后记得看时间了.
看六点了.睡过头了!
就很慌张地.刷牙洗脸.
过后就想想.越想越怪.
没有理由我爸爸也睡过头的.
结果.原来也只是五点.真的无言.


有时真的觉得.考试很浪费资源.
不止浪费纸张.还很浪费我的墨水咯 ==
这几天的考试都需要拼命写的= =
我的笔都快用到没墨水了.

3 comments:

  1. exam jiayous ar king.
    go see my bl0g.xD

    ReplyDelete
  2. hey~i'm loongz arr~
    long time no chat wif u~
    exam so busy~
    luckily n accidentally click ur blog ~
    haha~
    you yuan lo~
    exam gamb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