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疯了




今天.教师节.高二文仁疯了.
集会后.回打点一切.
礼堂表演结束后.依然没有老师的身影出现.
所以我们决定主动出击.哈哈.

第一个受害者.陈维秀师.
整班男生在办公室找到她后.就带她回班.
路途中.大家都喊"陈维秀.真美丽".
真的有让她够"yu"咯.哈哈.
到楼梯口后.就直接抬她上楼直到班.><

第二个受害者.伍汉荣师.
整班男生去高一文人踩场. 当然给那班的人起哄.
我们就强行抬他起来. 从高一文人抬到高二文人.
国字楼到食堂大楼!还要上楼梯.
结果搞到他披头散发.衣衫不整.哈哈.
如果你知道谁是伍汉荣师.你一定会佩服我们.因为抬他绝对不是小儿科><
结果.高一文人的人来我们的班踩场.= = 场面有乱到= = 可是大家的脸上都带着笑容 : )

第三个受害者.wan rosdi.
他.其实是一场意外. 无意中找到他.就抬他到我们班去= =
过后走遍国字楼.但没再找到任何老师了.
就回班玩大风吹咯. 结果我还没搞清楚游戏玩法就玩了.
结果糊糊涂涂第一局就输了= = 竟然还有惩罚= =
就是腿上面放一颗气球. 叫一位女生坐爆它.lol
陈维秀很不幸运的被他们推出来. 我呢?赚到了xD
今天让我知道,原来教师节酱好玩!

过后去pavillion. 他们为了迁就我.去看terminator salvation.
ziling看到睡着了. 弄到有点内疚. 应该要看angels and demons lo. 可是我看过了.
觉得总缺少了些什么.因为你没来.

2 comments:

  1. har..xiaobai
    紫伶想看angels and demons很久了.. ><
    她一定很失望..
    不过没关系啦,你是我们的好人小白.
    xD
    nvm d! hehee.

    ReplyDelete
  2. aikz.
    刚好我去厕所。
    回来他们就买好票了。
    内疚= =
    好人小白?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