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外婆

这几天..外婆来我家住..
她的脸怎么可以那么慈祥呢?
我想..她来这边应该蛮闷的吧..
白天没有人在家..
就算我有在..我也不能和她好好的聊聊..
我很想和她聊天..可是我不会说福建话..
悲到..每次听的明他说什么..但也只能傻笑..
看到她每次上楼梯都酱辛苦..多么想向前去扶他一把..
但她总是说..不用紧..我自己来..我可以的..
多么地感动啊..

进了几粒球又怎样?
得意什么?过后也不是打得那么的差劲..

最近迷上了梁静如的"情歌"..
不懂做莫..对这首歌有种很特别的感觉..

今天的计划宣告失败..
但幸好还有安慰奖= =

曼联们今天就离我家不到10km xD
+::Manchester Uni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