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今天一到学校
校门口就开始塞车了
进到去校园后
所有老师都戴着口罩
踏进校门口的时候
那个招生组老师就大大声说“男的去右边,女的去左边”
过后那个训导主任就接着说“男的去左边,女的去右边”
然后所有人望着他摇摇头
实在是有够鱼的

放学后
进杰就和我去mutiara剪头发咯
我明明就告诉那个理发师我的sibon要留长
他还问我多一次“要留长是不是”
结果还是剪掉了 = =
今天理发师不在状况
然后进杰的头发更好笑
刘海被剪成一个curve
短短的
超好笑的

jaycie
早日康复哦
还有
我鬼懂你婴儿用的是什么风油?
要讲下吗?
“你最好给我edit xD讲我打扰你上课,快点快点去写”
haha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