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风油


11/8
老师忘记辩论了
补习时
他解释一篇文章后
就叫我们盖住,然后问我们问题

teacher peggy:"how many year tun mahathir led our country?"
me kevin:"(头脑灵光一闪答了) 5!"

过后所有人对着我笑 ==
有够鱼的

(p/s"mahathir 好像spell错了= =)

12/8
下课会班后
准备坐下回信息的时候
就很顺手的拿我的书包起来
结果
拉链没关
我的风油就跌出来了
本来还以为没有事的
因为不是第一次了
然后拾起来的时候
就一分为二了= =
还喷到我满手都是
我还笨到用水洗手
辣到我啊

这几天
特别的累
因为我上课都没睡觉了
因为你 jaycie = =
不过接下来应该不会酱了= =
我一定会记得有风油的时候不要动到水 = =
我们是冒险家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