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17

27th of November.
happy birthday to yong hui the math's noobie. LOL

那个没良心的妹妹四年以来终于记得了
现在有了男朋友就忘记我了啦? xD
本来还以为很多人忘记了
原来他们都去facebook leave coment了
他们是看到facebook的reminder才想起吧 ==

据说今天好像只有智升一个人约我
可是我大概猜到什么了 xP

在mdm kwan前面找到智升后
他一直乱乱找话题讲
还要假假打电话找妹妹那种 ==
突然间
听到有人唱生日歌
整个pavilion的人看着我
真的有点吓到
哈哈
你们每次都用回这一招xD
这个时候有个老外uncle站在旁边听我们唱生日歌
还以为他要骂我们diam la
结果他竟然跟我讲happy birthday
更夸张的是
他过后还买了一桶satay来请我们吃. LOL
真的很surprise好不好

chi sing:你知不知道当你说你在Madam Kwan的时候我们几紧张吗?那时我们全部还坐在那边的.知道你在附近后就赶快找地方躲了.
shalane:我还拿着蛋糕, 手还发抖着 LOL

听到这个真的笑死我了 xD
过后看the twilight saga : new moon

yong hui: edward leng zai 咩?
boys: 不 leng zai lo.
girls: leng zai 到
yee yang: 我觉得那个doctor更leng zai. LOL.

回家的时候
mama: 今天你你朋友唱歌唱很大声哦,整个food court的人都看着你
yonghui: huh?
sister: mama在旁边偷看. LOL








很好笑的
我许了两个不可能会实现的愿望

hey buddies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考着spm还陪我颠
spm要加油哦
今天真的很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