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初体验

今天终于学车了
以为那些教车的sifu都是老老的
结果我的这个年轻到
手还有scorpion的tattoo-.-

第一次驾车,有恐怖到
没有放hand brek+clutch放太快
结果整辆车冲去前面
那个sifu说"你不要吓我eh" -.-
那辆kancil真的可以送去废铁厂了
过bumper时整辆车好像要散掉了酱

讲真的
真的怕会学不好车ehhh
手忙脚乱酱
顾到clutch又顾不到gear
顾到gear又顾不到break
驾车好像做大生意酱
很忙-.-
我正常的吗? LOL

无端端做了美术干事
都怪我的左右护法干的好事
我上次的美术总平均20而已lea -.-
我不交功课的ehhhh

有你讲就等于没有我讲

3 comments:

  1. lol... why so stupid de==
    i research for driving skill for 7 years already ^^

    ReplyDelete
  2. 学车?同感。好可怕
    学了一次,现在迟迟未动手

    一样美术干事。XD

    ReplyDelete
  3. 慢慢来吧....我也是过来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