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gatheringsssssss

went to pasar malam with my 6B mates ytd
6 years!! i waited this gathering for 6 years ==
well. everyone changed a lot.
may be except calvin and kar zin?
the topic of that night---> "HAMSUP!! NO FUTURE!!" ==
well. sorry guys because i know i was quiet ytd
bo bian la. long time no see.. i sure speechless one -.-

新春庙会
六年来第一次没有逛到
礼物区到最后还是乱到完
感觉上我好像做到不够好-.-
谢谢zhen bin和wai lei和calista和aidee送水来给我
100 plus+teh tarik+lime juice X2
没有你们的水我早就pengsan了

对不起我善后到很迟让你们久等了
我终于和你们去old town了==
真的很想知道我们到底几时才可以全部人都到齐?
那个zhen bin下巴士后一直跟我讲要到了要到了
结果经过了坟墓,大水沟,空地,大马路..才到-.-
我以为一下巴士转个弯就到了-.-

很好昨天的早餐晚上8点才吃
今天进步了,下午三点吃
讲到这个就想起那六粒dumplings!!

现在的我
都只是
伤痕累累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