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mr solo

心情复杂的一周
有时我在想我应该是个人主义者吧
团队不适合我
或是时候放弃我喜欢做的事
是时候要放下了
或许我没天分吧
今天的历史节也很好的反映出这个问题
真的很纳闷
厌倦那些没回答我问题的人
道不同,不相为谋
请叫我独行侠

无意间翻回初中时代写给自己周记
真的是一周一次那种
看到我哭笑不得
觉得自己怎么会酱傻
可是它是珍贵的


the clock mum brought from KFC



the broken mirror



the whistle of friendship =)


haaa. i do what i promised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