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secrets



secrets by one republic
i like it =)
and
sorry michelle for the eclipse =(

说说上个礼拜发生什么事吧
其实多到我不想讲 ==

最近发现我的身体状况好像出了些问题
哪怕如果有一天我可能会躺在医院?
或许直接说再见了?
我不知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和缺点
只是看你敢不敢面对和承认而已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友情脆弱的是

哪怕有一天你可能连我是谁都不记得了
真可悲
不要对号入座 ==

今天的数学好像会死到很惨
越是简单越是容易做错
为什么每次都等到考完后才会恍然大悟?==
对不起老师又让你失望了

我不知道啦
我是那种很喜欢拿别人来和自己来比的人
过后才发现
我有无法弥补得缺陷 =(

今天
有人说我的样子老了, 憔悴了
haiz

明天跟某某人换位
感觉上是双方都得益的结果吧
可是
会想念哲峰的口头禅
"你笑菜啊!"
每次听到都笑到我肚子痛 ==
还有一样一定要记录下来的
上个礼拜的讲座
"she is my girl friend @ 新讲堂"
超yeng的好不好
哈哈
不懂十年后我看回这个post应该会勾起我的回忆吧

yeah
财政报告今晚就出炉了
真不明白做莫找个account不及格的人来当财政 ==
做到好像有loss? ==

我有无法弥补的缺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