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do you remember?

昨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
6天后是gathering的日子
7天后终于有球看了
14天后英超开踢了
17天后,你还记得是什么日子吗? 不用说.只有我记得.不过已经不重要了.
23天后是欢送会!
24天后是鬼节.
31天后国庆日.
八月是悲哀的.
四十多天后就是统考预试
六十多天后就是统考
七十多天后我就毕业了
还剩多少时间?


回顾以前的post原来我也曾经美好过
回忆.真美.

secrets
好像中了毒一样
真的很喜欢它的旋律
不喜欢听的你可以按你的右上角的X

inception
两次都看不到
没关系
the last airbender
你跑不掉的.

最近成了twitter的常客
因为那边可以说不能说的秘密 =D

其实我也很想改变
可是我就是无能为力
你们
开心就好

亲爱的rachel
你可以拿掉你的laptop吗?
你害到我真的严重不够睡

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们有必要酱吗?

可以给我爽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