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惨.不.忍.睹

真的是不明白
姐姐的毕业典礼我竟然连出席的机会都没有
每位学生只能带两名亲属出席
简直是烂透了
送他三个 ZZZ

或许是吧
我真的很懒惰
真的很想天天赖在电脑前面
当个颓废的宅男

有时很矛盾
我在中华呆了六年
为的是什么?
不是为了统考吗?
可是我又在做什么 ==
给我自己最后的期限
过了这星期四吧
六年前那个读书仔就回归了
如果发现他还是一成不变
请拉他一把!

怎么了
昨天太阳从西边升起吗?
你哪根筋有问题?

没错
以后应该会常常在subway看到我
如果我下得到决心的话 ==

就让一切回到原点
最初的原点
真的很原点下
从1开始

惨.不.忍.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