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the end.

here i come!
艰难的,都已成了过去


uec前 - i-city
有够sien的地方
仍在发展中 ==



统考中~

S3625111
第一天考试的时候极少一个3
幸好在交考卷前被我发现了

读书读到一半看到前人写的专心
很窝心

这些


还有这些

还有这些这些都被我征服了!!
都不懂做莫book keep的考卷酱特别,蓝色的
第一次坐book keep做到有时间发呆
身边的人不停的跟老师拿纸
我剩的纸还有五张酱多 ==
弄到我几不安下


我的新伙伴
他有一个很yeng的名字叫police
倪老师看到我换新眼镜说很适合我
数学加一分 ==

然后统考就不知不觉的考完了
最后一天考的book keep读到半夜两点
然后明明很累,却又睡不着

不懂做莫明明考完试了
那种自由的感觉很不真实
突然很不习惯

十一月又到了
十一月对我而言是生日月
整个十一月几乎都在玩
希望每一个朋友的生日计划都可以顺利进行
你们一定会很surprise的
hehe

考完试的今天
是时候emo一下

我从来都不曾奢望过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