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n for nike!



几可怜下
目前只有这两张照片
还要是print screen 去 paint cut 出来的
都不懂这张照片你们是不是gap mai垫高脚的 ==
zmk拍到我酱矮

2010-10-10
10.10 am
就这样奉献给mcd了
还要是order着mcd breakfast
不好吃好不好 ==
10.10pm 呢?

七早八早
整个lrt都是黄黄青青的
在klcc park的时候真的好像一堆萤火虫酱
真的很美
整个过程真的很享受下
就, 一直割人家,几爽下 xD
还有一个人的屁股挂着一个气球写着"today is my birthday" ==
就,一边跑,一边飘 == 几yeng下 LOL
可是
不懂谁讲一起慢跑结果跑跑下人影都不见了 ==
结果剩下我和loy两个人
结果我们一直走回头喝100plus ==
5km花了我39分钟LOL

说真的
我的心情和叶维励的一样 - 忐忑不安
可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学会里面有几个人也突破了我心里的那栋墙
不简单吧
期待我们的下次

还有
美术年终考不懂谁笑我画的avatar
85分 please ==

总之
今天真的有不一样 =)



4 comments:

  1. yalo....very different..
    u got black jor..while wearing very white de shirt..xD

    ReplyDelete
  2. sorry囉小白.
    我有沒有包括在學會裡面那幾個人 =)

    ReplyDelete
  3. 你懂不懂那是什么意思? ==
    我觉得你想的和我想的不一样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