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Agnes.

回了母校一趟
一个人逛了整个校园
突然很感触一下
原来我真的毕业了

最爱的饮料和最爱的salad鱼
以前每个星期四都会去吃的 . 风雨不改.
可是今天是星期三 .

今天看到领袖营
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也是一分子
你们好吗?


Despicable Me@卑鄙的我
黄豆们说着黄豆语. lmao

she is Agnes and she loves unicorn. cute*


Agnes: "Does this count as annoying?" *pok pak pok pok pak pok pok* hahahahaha.
0:07 - 0:12
so damn cute la weih. muahahahah. must see xD


雨很大,风也很猖狂.
每个人都有无助的时候
但是未来的风风雨雨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我还是得勇敢地向前走.
虽然我认为 nothing is impossible是垃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