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D

等我姐姐upload好过不用等 ==
我自己来更快 LOL
大年初一@北海
(p/s: 北海在槟城,不是北海道 ==)

不懂谁的baby==
流口水@@


他是我妈妈的舅舅的儿子的儿子.
不懂zmk他给我很smart的感觉
相信我他以后一定很多女生kao.


我一直以为我妈妈的舅舅的这个老家没有马桶的.因为屋子里面的那个厕所是没有马桶的 =="
aiya没有拍到那个没有马桶的厕所 LOL
我到今年才知道原来有一个户外的厕所 ==
不过应该时后来才建的 ==
还好我以前来这边都没有肚子痛过!HAHAHAHA

妈妈的舅舅的老家
明年应该搬了咯. 其实这里很有feel.
不过真的是很热 =="

我真的不明白它的耳朵zmk会垂下来 ==

年初二
就吉打那边还算很流行舞狮的.
他们会驾着罗里敲锣打鼓招生意.
刚好那天经过阿姨家
就顺便请他来舞狮咯
他们这样一来RM20就gao dim了
几便宜一下 ==
看左手边那个人 LMAO


这张姐姐拍的
他就讲派到很有气氛,好像很热闹酱 ==
haha其实上面那些照片都是我姐姐拍的 LOL
接下来那些才是我拍的.

BBQ night.

小孩子争着来玩.
不过我在混乱中偷了一包. hahah




okay 接下来就轮到这个小妹妹了.
她应该是我的表妹吧 ==
它不像其他的小孩子见到陌生人就躲.
他反而还追着陌生人. hyperactive!
我觉得他很上镜.只是我叫他站着不要动因为我要拍他
结果我走到哪里他就跟着我转,很难抓她的角度 -.-
okay take 1!
不懂zmk好像要哭酱 ==

take 2! 还给我摆pose. macam yes. HAHAHAHA

take 3!
omg 终于 perfect 了==
我真的很鬼喜欢这张.
你看他的表情.
叫你用两个字来形容他你会用什么形容词?
我会用, 抚媚 =D


OK
happy valentine's day people!
today everyone sweet sweet with another half but me went to HELP university ==
all rights .im a HELP student right now!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