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After 5 mths, my taiwan trip.

照片秩序有点乱,记得多少就写多少,几年后看回又是另外一番感觉.

西门町


还记得这天我们特地去城隍庙拜月老,很出名的月老,可是我们会去不会回,然后在其中一个公车站等了好久都等没有,最后我们跟着googlemap走啊走,走了很久...才去到下一个目的地.

应该是sue介绍的鲁肉饭

一百个赞

其中一次我想自拍,然后......

睡照1

睡照2

高铁是我除了飞机外,我搭过最贵的交通工具了.

莫名的喜欢这张照片,真的很搞笑



这是我很认真自拍的时候,突然她闪了进来,我又按了快门,于是画面变成这样lol

那天在合欢山,我穿了5层上衣,三层长裤,两层袜子,外加一条围巾,真的很冷,只有零度.



那天合欢山只有我们两个,darren死都不要来,不过他真的made a wise choice, 因为那天只有乌云,说好的日出呢.




那天我们在垦丁,整趟旅程最喜欢垦丁.


很大风.

电瓶车
花了大概一个小时才有信心驾驭它,后来听说有人去台湾无牌骑电单车,还要不用学骗老板说会骑,我就整个逊掉 -__-



不要看我好像骑到很爽,穿拖鞋,短裤,又没有带手套, 其实我冷到脸部都僵硬了.
之前上网查到垦丁四季如春,结果骗人的.





什么是默契,看这三张照片就知道了,多么的一致.



hitch ride在马来西亚真的不要试,不过那天真的有热情的台湾情侣送我们一程!


为什么大仁可以这么搞笑!


对比.





那天在渔人码头,日落又被乌云淹没,风大,气温又低,拍了几张照片后马上逃走。
P/s: 我们真的用跑的.




倒数夜临时join大仁在美国认识的台湾朋友一起倒数



倒数后,曲终人散.人太多走了好久好久,走了有一个小时半吧,才上捷运, on zombie mode。

这是一张寄丢了的明信片, 多么希望你能收到.

那天平溪线之旅,早上搭错火车,又是一月一日,人很多,时间很紧迫,都在跑. 在小火车内快晕了


放天灯也是匆匆忙忙放.


那夜在九份,一个人跑出来拍拍照,吹吹风,还差一点迷路 ==


楼中楼的民宿



很喜欢这三张照片,很喜欢85大楼.


那天在高雄旗津,温度大概跟马来西亚一样热死了,我们爬上一个山头景点,还干脆脱衣散热.





很奢侈在打狗领事馆的下午茶+日落

有没有很可爱.


偏向虎山行




一个不小心真的会被风吹走,真的真的很大风.


那夜在六合夜市first met Lavina.


那夜在清境很冷,遇上寒流,山上下雪,还好民宿的床有电炉,我们三个赖在床都不想下床了.


那一天在台北的早晨,2013年12月31日,头发怎么弄都弄不好,最后出动darren大师,可是又怎样,等了一整天,我还是被放飞机了.




最后一天在台北疯狂花钱.


不好怀疑,这是三个人的行李.

那夜凌晨我们在台北不同的角落看的烟火和101大楼,也算是另类的一起跨过1314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