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好热==

最近真的真的很热..
早上.. 我的班..
应该是很凉的..
因为隔壁就是森林了.. 小森林啦..
可是.. 这几天..
竟然在早上六点多可以热到我流汗..
我的位子又是在风扇底下..
可是吹到我的风..
都是热的风..


可是一到下午..
那个天..
可以在十分钟内黑到完..
过后就下大雨..
很大很大的雨==
那个闪电..
可以在你眼前闪个不停..
风又很大很大..
给我的感觉..
好像世界末日要到了..


明天又要oral了..
刚刚才拿到稿..
至少.. 比lisan好..
lisan那天早上才背..
第一节就要lisan了..
砸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