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happy valentine day to everyone^^

昨天..发生了很"鱼"的事叻..
我..竟然忘了去补习..看到老师的短讯..
才想起..够力..相好还有人比我迟..

今天在学校..到处都可以看到玫瑰花和巧克力..
蛮有情人节的feel咯..
听说高一的有一个男生..delivery一只高过紫伶的公仔给一个女生..
哇..酱就花了八百多块..
那个女生应该会很lum吧..

下课的时候..见了新数老师后..
和勇升去食堂喝水.. 其实只有我喝==
然后..发现到坐在我对面的一位女生.. 觉得她很眼熟.. 但又不懂是谁..
卖水回来后..终于想到是谁了..原来是x2jia..
一位在friendster认识的朋友..
我和升都觉得今天的她有点不一样 lol

然后..就去惠龄的班去跟她拿钱..
他叫我自己去她座位的书包拿..
感觉怪怪的..==
然后当我踏出文爱班的门..然后转身..
就..就撞到一位女生了..Zzz..
有点吓倒..近距离面对面撞到女生还是第一次..
她还向我说对不起..
她好像抢了我的对白 sw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