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天外飞仙

今天和昨天
真的又一种要崩溃的感觉
发生了一些事
很突然的事
然后又死命温习数学
弄到我头脑都快要爆了
可怜的数学笔记成了我的出气筒
正常人偶尔也有发泄的情况吧
add math really annoying
然后然后
温习到一半
突然听到"piang"一声
本来以为没有什么的
结果是一只飞天蟑螂
有够吓人的
它大概是撞到窗口的铁花吧= =

今天考addmath又刚巧给他监考
他又一直在我旁边徘徊
弄到我紧张到要死
不过他也未免也太有原则了吧
时间一到就收卷了
好事来的吧
去拿书包时别班的人都还在考
我上完厕所忠班的人还在考 = =
放学后和老朋友去老地方打球
打球果然是个很好发泄选择

我想本来拜三要去拿trial的试题给你
现在都应该不可能了吧
考试加油吧

就这样
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