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失落感

今天就将开学了
school life really boring!!
都不懂睡了多少节
除了数学和book keep
其他节都可以睡觉的
book keep和数学考卷快要派了吧
真的不想看我的分数咯
不想又再一次地感到失望

有时真的会觉得我的人生很无聊
甚至觉得我自己是多余的
都不懂做莫会出现在这个世上
给别人指找麻烦
最近都常有这样失落的感觉
haiz

假期的那几天
都回到家乡去了
去了三个地方
butterwoth, kepala batas 和penang
拜访了三个亲戚
说真的还真无聊
去的时候那些表兄弟姐妹都不在
都是大人在聊 Zzz

晚上还去找我阿公
我阿公是卖糖水的
超好吃的
我家乡还有一个homemade的asam laksa
好吃到我和妈和姐吃完后
还打包一包回家晚上吃 LOL

今天astro终于修好了
在看几时回重播mu vs mc
听说很刺激叻
><

最近的我过的很无聊
或许要懂得习惯了吧
可能会为此很久很久
甚至永远
*失落感*

3 comments:

  1. 还不是一样..
    没特别的好。。但也没特别的坏。。
    只是自闭了少少 = =

    ReplyDelete
  2. zomak gai 这样的
    我们是事后出来谈谈了
    hehe~~~ ok bor?
    find one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