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默哀

昨天
特地留校补book keep
谢谢老师
补完后已经是五点了
还要是下雨那种
结果好不容易上了巴士
还买了车票
勇升就call他老豆
谁知道他老豆说来载他回
-.-
还有要为他家那五只刚出世的hamster默哀
我这次成了间接杀人犯吧
hamster是我有份送的= =

今天的教育展
比我想象中的多人
问了几家
我还不懂要出国没有
怕自己出不到国-.-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不懂要问什么
真的很迷惑咯
还好最后还是有问到些资料
蛮喜欢那个升学讲座
可是应该是爱班吧
有几个真的很吵
吵到有一对家长进来听的
才不到十分钟就气冲冲的走掉了-.-
期间还“oi”了一声..
真的要检讨检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