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bak kut teh

又忘记几天前想要blog的东西了
最近头脑很迟钝了
很多事这里讲那边就忘了

很多人问了我的成绩
都说不错
当我对他们说文科最重要的两科的成绩是时
他们都是无言以对
回到家
妈就立刻问了我的成绩
我知道她很期待
结果他的答案是
怎么拿酱少
过后就一直怨我这个怨我那个
我承认
那个时候我没有付出所有

13th of march
振宾生日快乐
七早八早就飞去学校了
原来真的很多人很喜欢吃bak kut teh -.-
第一次坐那些刚拿P牌的车
有紧张到 xD
今天我终于发现到理科和文科的代沟在哪里了

recently addicted to some korean songs
sorry sorry ==
neighbors know what to do when i sing the song =)
and also nobody xD

当我想到有什么东西漏了说的下次会post上来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