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漂白剂

314
上facebook发现到很多人change status了==
我那排人只剩下我是另类的吧
=)

假期
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这应该是假期唯一的好处吧
老实说不是很喜欢假期
很多功课,又要读书了

啊!
突然想起我忘记post的东西了
话说那天bak kut teh
第一口吃到我就觉得反胃了
不关bak kut teh的事
是因为汤匙有很重的漂白剂的味道 ==

明天就是camp了
我第一次办的camp ==
很心虚地说出来我是主办者
很多事都很乱水下
到现在我还没想到那个吃斋的要怎么办 TT

天大的笑话
想一想我说的话
那个人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