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just do it.

对于你
你可以不要埋怨我吗
在你埋怨人前, 你是否可曾想过你自己也做着同样的事情
你喜欢别人就一定喜欢吗?
你不喜欢的别人不可以喜欢吗?
地球不会因你而停止转动

可以理智点吗?
今天的事弄到你很难堪?
怪我好了.


对于她
不管是不是我

认了是我

就是喜欢对号入座

知道我以前不该不承认
以前的事解释等于掩饰
所以我
选择保持沉默

现在的出发点就只是想人人都开心

现在才发现, 原来是多么的困难

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


让我解说下吧
人与人之间是有种奇妙的关系
有着不可思议的循环
陌生人->朋友->好朋友->知己->情人->朋友->敌人->陌生人
这个循环每个人都会经历过
有没有唤醒阁下的某某回忆?
这就叫人生!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今天真的很鬼烦

4 comments:

  1. 那就不要为别人烦恼了。。
    自己不开心是不能让别人也快乐的。。

    不要把自己的情绪让别人来操控,
    要做自己生命的主角。。=)
    +U....XD

    ReplyDelete
  2. 我只想做路人甲
    低调就好 =)

    ReplyDelete
  3. 你低调不了的啦。。哈哈xD
    因为你白到会发亮,引人注意 haha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