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0708

07/08/12 星期二
放学后去跟一个不懂么水的人庆祝生日
明明就不是很认识可是说什么人多比较热闹
然后看到大家去我也跟着去 ==
本来只是说去holland v吃什么法国餐
结果到最后去到Thomson road那边
这个地方我这个礼拜去了三次

Mr Brown



















本来为了省钱只是来当个陪客,因为这几天也花太多钱了
可是最后还是忍不住叫这个brownie来吃
姐姐还特地留comment酸我 ==
double choclate brownies with lychee Martini as topping.
还是Ben&Jerry的brownies比较好吃.
然后就这样和其它几班的陌生人度过那个下午


晚上突然有想要和姐姐聊天的feel
然后看到他上网就毫不犹豫地按她的chatbox
讲下讲下他突然杀出一句sms mama liao mah
我就stunned了一下  然后才想起原来那天是妈妈的生日
真的是要死啊  然后当然la la lam sms妈妈啦
一定有人会讲zmk不给他一个birthday call?
很好的问题
然后等了很久都没有reply  都不懂她收到没有
不过今天他还是reply我了啦

08/08/12, 星期三
最近跟classmates越混越熟
然后他们就开始dak chek了
他们都很爱讨论年龄和身高的问题
年龄我没有意见啦  因为比我老的人大有人在
更何况我也只不过是十九岁半 哈哈哈
每次yanying听到我我讲这个就会很不爽  哈哈
可是一说到身高摆明就是冲着我来
干  以前在中华不会有这个问题咯
我跟他们讲我在我的朋友里面不算矮咯
还特地show给他们看我引以为傲的shorties gang
我假假低都是里面最高的那个 ==
他们就一脸很不可理喻的样子  然后就问KL人都长这样的? Orz
当然我也不是这班最矮的那个
至少还有一个Eugene跟我一样高度和瘦!


其实有些东西都很表面  一般人都做得出来
我还需要多一点时间来观察这些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