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钱钱钱

先说昨天
因为十月大约只有六,七天需要去学校
所以妈妈就叫我跟那位载我的auntie说十和十一月我不坐他的车了
他除了答应还能怎样
但是他就开始慢慢地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如果说有人都好像你酱,那我做这行的这个月吃什么?吃大便?"
哇.很有礼貌啊她
更何况他不是做这行的
现在是怎么样
我不想坐不行吗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还说我爸妈酱会算
难道你不会算
盲的都知道最会算的就是你
我没听过有人的车费会贵过我的

所以今天
是我爸中学以来第一次在我去中华上课
第一次可以睡到六点多
是还不错的 xD
可是爸爸就惨咯
未来两个月
都要提早去上班 = =

今天的体育节不是很爽
今天派班刊也很失望下
更何况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班上之最
真的无言

因为今天放学后有补习
就坐山和升的巴士回他家然后山的妈顺便载我们一起去补习
*生平第一次坐校车回家
我懂我很out.不要笑不要笑 = =
其实很羡慕他们可以坐校车
那种feel很好
*坐他校车不用钱的
讽刺着某人

本来还担心去到山的家的情况
是第三次踏入他家吧
第一次和他妈用华语交谈
他妈不错的啦
还请我吃包
说什么有钱也买不到的包
结果那个包我也还真没吃过
应该是叫"梅菜扣肉包"吧 xD
开玩笑,包上面还有一个love型的标志叻 = =

我妈生病了
现在有气无力酱
看到我上网也没声骂我了 = =
早日康复哦

明天有集会
会检查头发
希望能过关
保持那完美的纪录 xD
反正我打算明天去剪头发的
训导放过我啊 = = LOL

最后我还是选择读高三
可能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离开吧
当然也舍不得离开
这种离开的feel跟小学毕业的feel不一样吧 = =
可是不排除明年读到一半就走人 Z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