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i want pass!!

victor, HAPPY BIRTHDAY!!

人家来我家做undang练习
一做就及格了
假到
你时运高而已
看你能神气多久
哈哈
连续两天的晚餐都是steven corner的maggie goreng
拜你所赐
我家半日游一定很爽对不对. xD

十一月要来临了
也就是我钱包要破产的时候了
生日的朋友多到

明天要去考undang了
神啊
一定要保佑我啊

再下去也只会越描越黑
我选择保持沉默 =x



酱的弟弟去哪找.
u will get a suprise soon. LOL
secret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