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对号入座

这几天
我的心都处于忐忑不安的心情
因为我还没开始读书
spm 要到了!!!!!!!!!!!!
答应了自己
明天开始要闭关
该死的姐姐可以不要在我面前看戏吗?
Zzz
最近都和她看韩版流星花园看到半夜. Zzz
我自认对韩剧没什么兴趣
但它是继“宫”后能吸引到我的韩剧了
我觉得男女配角都比助角帅和美咯

今天都有在练习undang
TMD
两次都fail
undang不好考. LOL

看来
我应该不是你形容的那个人吧
: )

每晚睡觉前
都会听LaLa的失落沙洲
TMD 好听

2 comments:

  1. hoho...你去考车啊?
    希望你成功..^^
    gayao..

    ReplyDelete
  2. 小白要加油哦!给你一个及格的tips。。给桌底钱。。哈哈
    不明意思就联想一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