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不知道是怎样
不知道是说错话还是什么
不知道是理念不同还是怎样
不知道是想法不同还是怎样
不知道是原则不同还是怎样

有一位朋友
看着她一路从dms跟我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升上来bridging
这一路走来不知道是她幸运还是有天分
懵懵懂懂玩玩闹闹就顺利从这个diploma passing out le
那时选degree course的时候我还有提醒她选uol这条路就要勤劳,努力
然后现在他给我的感觉就好像看不起这个短暂的bridging course
一个月的course都已经够短了
她还敢skip了几堂课
上课90%对着电话,三不五时就问要break了没有
好心提醒她这几天Lecturer开始教新的东西
开始有点挑战性了
他不理会我不要紧还给我脸色看,还说一些难听的话
我是怎样,说错了吗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心做坏事
这几天,我们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后个礼拜就要考试,她连上课的material都没拿齐
下个礼拜还要去三天的camp玩
以前他可以把dms这个course不当一回事, 因为dms真的没有很难
可是现在可是bridging leh.
如果他真的顺利pass这个bridging course, 我真的要把她当神拜了。


以前dms一伙的朋友分散了以后
真的很少见面了
好像rita说的, 这班人真的很放不开
有些事情坦白说出来不就好了嘛
可是他们会选择偷偷摸摸
这样不是只会让彼此更尴尬
然后whatsapp group都不怎么active, 只是有事相求才出现
比如candy crush需要ticket, 就post个"ticket",
不是说什么啦,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态度咯
然后不然就 can u help me to check my attendance .etc
我只能说这段友情很脆弱, 对这班朋友也快要心灰意冷了


Anyway, 好消息找到新房子租了
整个过程从找人筹人数到看单位
才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也很难满足每一个人的要求
有些人有些东西明明不关他的事他也要插一手搞搞阵
有些人说不会丢下我一个人找房子然后出最多力的也还真是她
有些人就口是心非在那边,然后还在那边继续否认 -__-
不过现在总算找到一间  应该   合大家心意的屋子

Okay, 开始要stress了
econs越上越不明
然后math越上越舍不得
为什么math的课比econs来得少
我情愿上math eh
有时我在想如果以前初中的数学老师都好像倪子杰这样
我数学的base应该没有现在的差
我也应该会很喜欢数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