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终于可以上网了..
我的电脑..被雷劈倒了..
那天吃饱饭后..准备上网和智升和勇升gg..
结果..电脑真样开也开不到..
streamyx 也是..
那天本来有很多东西要post上来的啦..
现在..算了啦..

今天..好忙..
一整天只喝了一杯milo..
幸好悦雯给我吃一块fillet..虽然冷冷的..
不然我怕我真的会晕掉xD
现在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不懂我的晚餐几点回到..
饿死我了= =

hazel..
好心你啦..
不要浪费我和裕山的一番努力啊..
不然每天我的早读课就酱浪费了> <


最近电话没钱了..
所以可能会没有reply = =

3 comments:

  1. 你的电脑好可怜哦=.=
    弄了多少钱哦?
    我电脑每次中雷都是modem坏 =.=

    ReplyDelete
  2. eh eh eh..
    i send money 2 u wan mar?
    my hp lot money ler..
    bt i less use tat num..T__T

    ReplyDelete
  3. sam..
    no nid money..
    under warranty..

    hwayyean..
    no nid la..
    bo mood sm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