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叹气

今天考新数.
题目多到.
有点怀疑.
这个新老师会不会出题哦?
还是我的问题? = =
不过很多人.不.几乎所有人都做不完.
还有人以为题目纸只有一张.lol

今天放学后.有篮球训练.
虽然很累.但没办法啦.看上裕山一个人回家的份上.
就去训练下提升一下自己.
没错.今天练的是控球.
还是不会转身.看似简单.其实很难.
不懂我要多久才学会转身.
过后.有 1 on 1 的比赛.
不会控球的我.当然只能靠射球取分啦.
很奇怪的.我竟然可以连胜.
靠的是三分球.一开球就投三分.
很多人都说我是运气好.应该是吧.
他们说"不要以为天天都是星期天".lol
虽然有点伤.但毕竟是事实 = =

cikgu intan 和 wan rosdi 这对夫妻.
经已一个礼拜没进班了.爽.因为可以睡觉.
听说他们的了骨痛热症.不懂是不是啦.

好想换位.
失望.因为老师说坐多一个礼拜.
虽然我的位子很凉.可是很有恐惧感.
可是好像身边的人都不爽我酱.
可能因为那件事吧.
误会.一场误会.叹气.

4 comments:

  1. wan rosdi lor..
    he owez no come de lor..
    bt 2day he gt come.
    stil told us maybe cant teach sai= =
    owez no come..sure l0r..swt

    ReplyDelete
  2. i only hope the intan dun teach me again... so pit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