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大众化?

大众化?
我的脸很大众化咩?
昨天有人说我像班上的某一个人.
嘉雯又说有个初三得很像我.
惠龄说高一有一个留级的很像我.
初二有人说分不出我和智升(这个最夸张xD)
今年又有人说我和勇升很像(botak之前xD)
去年勇升又说我和裕山很像(因为那时发型很像xD)
真的有很像咩?
我也不知道.


[四目交接的时候 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 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 妒忌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对你说]

1 comment:

  1. will mer?
    if will i oso won the 1st eye den ren chu u lar.x).
    each ppl oso special geh lar.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