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足球 lol

话说前天.有一个人add了我的msn.
他就来找我谈天咯.
我就问他从哪里得到我的email.
没回答.很好.
第二天上网的时候.她又找我.
这次要我给他看我的照片.
我才没那么笨.
就叫他给我看她的照片先.
他真的以为我是笨的.send了一张很明显是不懂从哪里dl得到的照片.
就问他有没有fs.
很好的.它答没有.
我就去fs search他的email咯.
原来是近期刚add我的人.
然后就在msn揭穿她咯.
过后她就off了.从此就没再看到他on了.
真的是有无聊到咯.lol

今天体育节.难得有机会踢球.
踢球真的很爽.
可是我真的是差到.粒粒都踢歪咯.
不懂浪费多少次机会了.
原谅我啦.人生第四次踢球.
是酱的啦.哈哈.

[我爱足球]

1 comment:

  1. 这么快揭穿人家哪里好玩的哦==你真没耐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