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the 18th!

27/11/2010
12.00am 真的有吓到因为没有想过是小学朋友来=D
过后shorties们还真的有来..我的预感还真不错..

过后, 那一整天的心情的确很不好.


29/11/2010.. genting highlands =D
特地跟姐姐借iphone因为里面的effect真的很美.
结果妈妈还有jack看到都说不好看 Zzz

in the cable car..

the cards..


fish eyes... wahahhaha.

the octopus..


<3

<3

海盗船..

等着bumper boat的时候玩起Iphone消耗时间.
那个游戏的负责人对I phone很有研究, 有兴趣的可以去找他. 一个马来人来的 LOL

blur...


跳楼机<3.>
其实不会恐怖. 到最后只剩我和mich玩乐又玩.

berly's wonderland..

pudding camera <3


take 1
take 2
看过上面两张照片得到什么结论? xD wahahaha.


真的很有feel.


jump jump jump!

London bus =D

theme park hotel.


我真的很喜欢缆车..

我真的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玩一起笑
我也很不喜欢这样就说再见
我们还会再见吗?
我真的很怕几年后我们少相聚了, 就越来越不认识对方了.
我真的很怕.

这几天想了又想
以后跟中学的朋友各走各的路
以后在街上遇到还会打招呼吗?

i got a feeling.

4 comments:

  1. 小白!好好的一片哦!
    也许有天我们不再见面,
    但我不会忘记那初三时和我坐,和我讲话,想花名,帮我按酸酸的手... ...的你!
    我们五个,就等于一辈子!
    放心吧!~ 你,跑不掉了!
    我把你们的名字刻在我的心了阿~
    矮矮矮矮矮矮人们万岁!!!!!!

    ReplyDelete
  2. ”也许有天我们不再见面“
    又是这句. TT

    ReplyDelete
  3. but... really mah!!! okie loh, then u come and find me then we will meet again!
    we won't be seeing each other after a thousand years !~ cuz we turn into dinasaur alre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