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烦死人 ==

其实我的生活过得很烦
我就快被我家的三个女人烦死了 ==
我的妈妈, 最近不懂谁教她玩废死簿
搞到我人不想人鬼不像鬼酱
跟她解释又不是, 问她要怎样又不是
解释了一次又一次, 最后又问回一样的问题
结果最后我顶不顺fart lan zha
搞到我自己中骂 .______.

另外那两个表妹也很厉害下
我拿那个小的家伙没办法
天天都要为了他的三餐着想
又没有听过小孩子不吃MCD, 连甜到不行的西瓜也拒之千里之外
当他第一次来我家的时候我就带他去吃MCD
当时他还问我什么事fillet o fish, 我却没有理会
买了后他竟然连动都不动 =___=
我的天天天
他说他不吃那层salad, 没错, 不吃就是不吃
他的生活就只有鸡饭和五花肉 LOL
我敢保证她是全世界最挑食的人!

while i am typing this post
i received a call
she asked me to have look at my kitchen
then i heard her voice, "陈小白"== LOL
(p/s: this name is disable at my house .___.)
then i went to another room and i saw her
she is MICHELLE SOONG ==
haha. im waiting you to be my new neighbor. xD
soon? is it? haha

LOL i got a visitor from MANILA this time. Hi .___.
international blog huh? 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