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off to hometown

hey peoples.
我回来了 =)
很开心因为把两个小孩子遣送回去了
没有人再烦我了
可是没有人给我骂了, 很不惯tim
hahhahaha


传说中很好吃的asam laksa
不要看它好像没有什么料酱
是我叫老板不要放的 ==
赞! 吃到一滴汤都不剩 =D

它不是一杯普通的饮料
八宝酸柑冰! 顾名思义八宝+酸柑 .
kl好像有==

这个是我婆婆店的一个角落
小的时候就在这个地方玩球
故地重游 =D 怀念.

回家的途上来一杯choclate blasts. baskin robin 31!
甜死我 LOL

我的圣诞节就在某某人的婚礼中度过
婚礼还是户外的蚊子多到. 还好不热 ==
很多亲戚看到我都说很 eng dao xD
我的舅舅还说我换了眼镜看到东西没有.
给他zadao够够力. hahahahaha

这几天噩梦连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