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UEC. damn.

昨天去苹果家bbq
那个跟我同行的人临出门才帮妈妈print东西
结果迟到
不过还好在等他的同时
在tasik selatan遇到pei wern xD

给人偷拍都不知道 ==

然后到了jln ipoh
两个巴士痴等了一个小时才等到去kepong jusco的巴士.
吸了很多废气 zzz

话说昨晚的bbq
很 wtf 一下
我的crabstick连续两条掉进炭里面
很浪费 TT

omg 我很喜欢60D.好过550D eh. ==
fong yee san快点upload照片啦

真的很刺激
赶上最后一趟lrt
一定要试过才知道那种感觉
hahaha

22-12-2010
九点多就醒了就是不敢去看成绩
结果
普数 A2, 老师很开心 =D
我知道,是普数不是高数.

然后最有信心的国语也只有A2.
还有那个经济我不懂zmk会是C7.我不明白 ==
arh
这种烂成绩想要出国
发梦啦.

uec, 我的噩梦.

圣诞要到了
我却必须回家乡参加不认识的人的婚礼
hia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