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什么是整齐?
颜色不一样就不整齐..长短不一样就很整齐..
真的给他气到..它有时真得还蛮固执的咯..没办法..我这"小的"能如何..
主席-
要工作就是休..

今天..我们家的红包..已经卖到断货啦 ..才三天..没想到会酱好卖..明天都没红包卖了..都还没预老师的市场..蛮开心..竟然会酱受欢迎..虽然买的几乎都是初一的xD 还蛮期待明天的新春庙会..应该蛮好玩的吧..

选择?总觉得我没有选择的权力..很多事有关系到我的..可以没问我的意见也可以去做..学会的我没话说..虽叫我不是执委没权力去开会..但其他的..真得让我很纳闷==

3 comments:

  1. 冷静冷静=="
    不要酱讲。。
    我也是筹委主席叻。。
    好像拖埋我下水酱。。
    呵呵~

    对阿对阿
    不想再做了啦。。
    做这个东西真是辛苦死了 =="

    今天总算圆满结束~
    谢谢帮忙咯~

    ReplyDelete
  2. 我没不爽他啦..他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你也是>< 我知道他也是有苦衷的啦。。

    ReplyDelete
  3. 嗯嗯~
    很好很好~~
    大家1条心学会才会团结起来 !

    ReplyDelete